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アルトネリコ 系列魔塔大陸遊戲  我最喜歡的就是遊戲所演唱的詩歌了

由其是 志方あきこ 跟 霜月はるか 兩位歌姬 的民族風的歌曲 很對我胃口

web_cc

讓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今天就教大家  魔塔大陸 詩的由來 跟 詩歌的MV分享

現實可沒魔塔喔  

何為詩歌呢? 

在遠古時曾存在一群能引出『詩』之力的人們,人們稱之為『月奏』。
然而『月奏』在經過『實證主義』的盛興而逐漸衰退的數千年後,出現了一名發現『唄石』中隱藏著音之力的男子,進而開始發展『音科學』。
爾後人們開始研究『唄石』,並建造增幅塔及人工生命體-詩魔法少女(レーヴァテイル )。

詩語是此遊戲的自創語言,是古時月奏的祈禱師們所用的咒語,藉詠唱『詩』以驅使神祕的力量,

在遊戲中詩魔法少女們藉著詠唱『詩』將思念透過增幅塔而將『詩魔法』具現化。

詩魔法少女因意識裡與塔連結,因此不用學習就能認識『詩』語言,且可以藉由從詩歌水晶中下載來習得『詩』。

以上轉載維基百科...

以下是2位歌姬的圖片

志方あきこ

 yuki02

霜月はるか

yuki01 

ps:聽詩歌前先將旁邊的音樂盒關掉

EXEC_CHRONICLE_KEY  (我最愛這首^^鎮魂之鑰)

 

EXEC_LINCA/.

 

EXEC_PAJA/.#Olica extracting.

 

 EXEC_SUSP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野翔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