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十月秋番 也漸漸接近了~

今天給大家帶來 十月新番 會出的動畫介紹 012.gif

1009081801af0738fcd114dda1.jpg

天降之物 第二季  
【動畫名稱】そらのおとしもの(天降之物)
【播放時間】2010年10月
【官網】http://anime.webnt.jp/soraoto/
 

阿斯特蕾亞:故事中第四隻出現的未確認生物,局地戰用人造天使Astraea,為神殿派遣接替被解放的妮姆芙的任務進行抹殺櫻井智樹的人造天使,特徵為近距戰特化,具有人造天使中最高機動力與加速能力的翅膀、由Aegis改良而成的區域型防禦盾Aegis=L,足以破壞Aeg防禦的超震動光子劍具有凌駕伊卡洛斯的近戰攻擊力,但這些武裝使用上不能持久,同時也沒有遠距離攻擊手段。在強調攻擊力與感情功能下電算能力極端弱化(笨蛋)

10090818010d41c22743688fb4.jpg

信蜂 第二季
【動畫名稱】テガミバチ(信蜂)
【播放時間】2010年10月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anime/tegamibachi/


【故事背景】

《信蜂》的故事發生在沒有太陽的地區“安帕葛蘭多”,有種職業是專為住在連人工太陽也照射不到的危險地區的人們送信,他們賭上性命將人們託付他們的“心”努力送達,這群人被稱為“信蜂”。主人公名為拉格·辛谷,屬阿爾卑斯種,小時候是一名愛哭蟲,擁有“琥珀之眼”,7歲時母親被不明來歷的男人帶走,他12歲通過了試驗並以最強信蜂“Head Bee”為目標展開旅程。
有一天,拉格拉格受到了館長的委託,內容是將信件傳遞到名為艾麗娜·布朗的女性那裡。在達溫的引路下,拉格和妮琦到達了目的地,而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

128cbd62aa7g215.jpg

爆漫王
預定今年秋季開始在NHK教育台放送的25話TV動畫《爆漫王》,近日於2010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中正式公開了主人公真誠最高和高木秋人的聲優。與之前電視播放漫畫VOMIC中的福山潤和立花慎之介不同,動畫版真誠最高的聲優敲定本次聲優大賞新人賞得主阿部敦,高木秋人的聲優則採用傳說中的“釘宮搭檔”日野聰。本次的聲優決定經過了大規模的甄選會,並由原作者大場鶇以及小畑健,加上監督笠井賢一和秋田谷典昭共同商量討論後決定的,想必不會讓大家失望。
《爆漫王》由大場鶇原作,小畑健作畫,從2008年8月11日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這是兩人繼人氣漫畫《DEATH NOTE》完結兩年之後的再度合作。作品講的是以成為漫畫家為目標的高中生搭檔最高和秋人為夢想奮鬥的熱血青春故事,目前已經連載79話,發行了7卷單行本。

100908180168c3783623b55067.jpg

星座彼氏starry☆sky

【官網】:http://sta-ska.com/

在星星的指引下,我們的思念重疊到一起——

Starry☆Sky——相信各位聲優控乙女對這個名字一定不會陌生。作為HONEYBEE今年的重頭戲,整個星座企劃的周期從09年3月一直到10年的2月,是個名副其實的超級跨年大企劃。

由12張CD《星座彼氏》與4款遊戲組合在一起,又稱為“天象儀CD&GAME”的星座巡迴式物語——《Starry☆Sky》。以12位各自擁有12星座獨特性格的角色,吸引了廣泛粉絲群的這款企劃型作品,終於也宣布動畫化了。

女主角作為學校裡唯一的一名女性,與他們一起度過快樂的學院生活——你喜歡的哪一個星座?由星座指引的戀愛故事,將要掀開其序幕!

 

D9C202F4A8F742219FB4A807DF1F9FB2.jpg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NICE BOBY,NICE FACE,成績一流,運動萬能的超人高坂桐乃是平凡無奇的高坂京介的妹妹,兄妹倆長期處於冷戰狀態,主要原因是桐乃總是以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俯視京介,而京介又低調到只有平凡這麼一個美德。故事的轉機是高坂家門口遺落的一盒萌系DVD,在全家人召開家庭會議談論DVD主人無果之後的某個晚上,桐乃敲開了京介的房門,並且告訴他那盒DVD是她的。完美無缺超級無敵的妹妹原來是一個萌系愛好者? !京介震驚了,但隨後立馬護短模式全開,開始了守護妹妹的艱難歷程。雖然兩個人表面上還是一副相看兩相厭的樣子,但是實際上兄妹的關係正在一點點發生變化……
由伏見司輕小說改編的TV動畫《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正式確定在金秋10月播出。等不及想收看動畫的同學可以找來相關漫畫(去年3月開始在《電擊G's magazine》連載)或者今年3月發售的DRAMA CD來預熱一下。內容上應該不會有多大改變。 7月已經臨近,夏季番組的播出情報也已暫告一段落。從這部超萌超曖昧的《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開始,一起來關注每年的重頭戲秋季新番吧!

52959000201007112034271789633628267_014.jpg

魔法禁書目錄第二季
   《魔法禁書目錄動畫》第二季預定今年秋季開播,預定播放集數為24話。

  TV動畫「魔法禁書目錄」第2期製作決定之後,官方今天也公佈了第2期的製作團隊和聲優陣容的情報,相比第1期來看,STAFF和CAST基本上沒有什麼變化。當然,第2期新角色的聲優還未公佈,可以期待一下。另外,AT-X會預定在7月再放送第一期,而第二期的播放時間目前尚未公佈。
10090818017698bc0743a4d5df.jpg

1009081801e90aa06c9e9a7bd7.jpg

心靈偵探八雲

由日本小說家神永學所著作的人氣玄幻小說《心靈偵探八雲》改編,預定於2010年10月在NHK-BS2電視台開始放送的同名新作TV動畫《心靈偵探八雲》的剩餘CAST名單公佈了。緊接著主人公齊藤八雲與女主角小澤晴香之後,其他的主要角色的聲優情報也相繼發表了出來。另外在NHK電視台的動畫版塊BLOG上還先行公開了男主角八雲和女主角晴香的人設圖。而且其他的人設圖也將會相繼更新出來吧!

dmxinwen20100711090.jpg

咎狗之血

 鎖定在今年秋天播出的BL大作《咎狗之血》,在連續放出了製作名單,原班聲優陣以及預告PV之後,又以迅猛的速度在官網更新了聲優訪談,宣傳攻勢一波接著一波,氣勢洶洶。不同於往常一年一部BLTV動畫的慣例,今年在推出了《無法逃離的背叛》之後,10月將再出腐女人人都知道的經典遊戲《咎狗之血》動畫版,對腐女這個少數派族群來說,本身就是天大的好消息了。而且預告PV的畫面真的可以用精良來形容,如果正片也能保持這個水準的化,用各位聲優的話來說,大家敬請期待吧!科幻+美型男+格鬥的《咎狗之血》,這個秋天即將血腥綻放!
 

灼眼的夏娜第3季(可能,只是可能)030.jpg

 「二次萌嚮導」中ジェネァ◇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的擔當者在文章中談到了關於今年動畫的問題。其中也提到了「秋天中都喜歡的”那個名字”的續編!?」。
10090818011e0bee138a93f094.jpg

當然,這個很有可能是「灼眼的夏娜」,畢竟是Geneon的人氣動畫、並且是續篇的只有夏娜了吧。
期待正式發表。

灼眼のシャナⅢ PV (後面的放映時間參考就好)

第三季推測
關於第3季(期待中...041.gif ),官方已於09年十一月出OVA來鋪墊第三季,第3季第1話因為876的小說還在寫,現今截止到09年9月份為止,最新卷為19卷,劇情可以說已經進入了火霧戰士與化妝舞會進行的最後大決戰階段。所以為了趁熱打鐵,前段幾話只好“以原創的形式播出”從上面這句聲明,與前兩部不同的是。坂井悠二這位男主角搖身一變,成為假面舞會的統治者,整個世界的最強者! ?根據原文,當他黑化後,回到禦崎市的他面對號稱「戰技無雙」的「萬條巧手」威爾艾米那,擁有真正魔神入駐的「炎發灼眼的殺手」夏娜,還有天才自在師「悼文吟誦人」瑪瓊琳·朵等人的強大陣容與其對戰,卻毫髮無傷,在與夏娜交戰之餘還有心思說出「銀」的真相使得瑪瓊琳·朵因為崩潰而差點使得契約解除而死。最後帶著受傷昏迷的夏娜,以及要回收的「玻璃壇」,回去化妝舞會。如果動畫按原文的話,第三季的坂井悠二為:「祭禮之蛇」坂井悠二,一個極為恐怖的存在。並非單純的操縱或者寄宿,而是徹頭徹尾的融合了祭禮之蛇以及坂井悠二的存在。換句話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既有著祭禮之蛇的霸氣以及野心,也有著坂井悠二對於夏娜,家人,朋友的感情。完全按照自我意識行動!火焰顏色是黑色。現在的通名是坂井悠二。假面舞會的盟主是上古時有著極強支配欲的紅世之王,公認的有毀天滅地般實力的存在「祭禮之蛇」,這個不算陌生的名字在之前有出現過。這個紅世使徒就是製作寶具「玻璃壇」的人。其位階等同於「天壤劫火」亞拉斯特爾的「天罰神」的地位。為「創造神」的他帶領三柱臣來到相鄰的世界。並且再將掀起一次紅世之戰,其陣式絕不亞先於代紅世之戰。

  目前官方已經發布消息,宣稱將在2010年內製作發布第三季。

櫻蘭高校公關部

1009081801c025923c0bf86c23.jpg

原作是葉鳥螺子的《櫻蘭高校公關部》於2006年4月華麗登場,用26級動畫教書貴族學校中富家子弟與貧窮女主角的校園生活趣事,其中主角之間模
糊的感情火花直至TV完結均未清晰交待就華麗落幕,留下的是粉絲們的不甘和猜測,以及對TV動畫第二季製作的渴求。
想看第二季的這裡署名投票吧。
網址:
http://www.shomei.tv/project-802.html

該漫畫作品截至2010年2月22日,官網【製作第2季的投票】已經超過10000票,達成率110.5%。已經確定會有《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第2季動畫誕生,大概會以7月或10月新番的形式與大家見面。

ISBN978-4-8401-1777-7_7.jpg

MM一族
故事主人公高中生砂戸太郎是個收到女性冷淡對待、或者說是暴力對待就會興奮的M男,他自覺如此下去是得不到正常的愛情的,為此,他去了據說能實現學生願望的第二志願者部尋求幫助,在那裡,以自稱神的部長石動美緒為首的眾少女對其展開了M體質改善計劃。

動畫版由XEBEC製作,《我的狐仙女友》、《出包女王》等萌片就是出自其手,然則該社在製作這類動畫上也確有一手,看來本作很值得期待呢。擔任監督的是曾執導《今天的502班》的長澤剛,系列構成是在《我的狐仙女友》、《南家三姐妹》第二季中擔任同職的小鹿りえ,角色設定則是《蒼穹之法芙娜》的作畫監督堀たえ子。

聲優方面,本作有別於Drama版聲優陣容,飾演男主角砂戸太郎的是福山潤(《無頭騎士異聞錄》岸谷新羅),飾演女主角石動美緒的是竹達彩奈(《輕音》中野梓),此外還有早見沙織、田中理惠、阿澄佳奈等聲優參與演出。

TV動畫《MM一族》預定從10月起在AT-X頻道播出,喜歡萌系動畫和擁有M體質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1009081801f2f3fa2d988c7330.jpg

薄櫻鬼第二季
故事背景:
  日本幕府末期..
主人公,雪村千鶴來到京都尋找失去了聯繫的父親。
初來乍到,就被街頭的小混混們糾纏,最後被一批穿淺黃制服的人所救。
  小幸中的大不幸
這個組織也是見不得光,為了封口。雪村被軟禁了起來,與他們一起行動。
不過相處時間的增加,千鶴漸漸開始習慣。
這個被稱新撰組的組織雖然很神秘,而且成員形形色色。但是卻和自己的父親有前次萬縷的聯繫。
時代的車輪繼續在轉動,千鶴面臨的是時代的大動蕩。
幕府方面為了繼續掌權,也成立了各種組織。並且千鶴也成為了他們的目標,時時面臨被暗殺的危險。
日本各地倒幕的風潮愈演愈烈...

dmxinwen2010062510.jpg

《百花繚亂》
2010年秋季10月播出

【故事簡介】
將元號改名為“平成”之後的20餘年,進入21世紀初期的日本。將日本從閉關鎖國狀態中解救出來的德川幕府仍然維持著統治,慶康第25代就任將軍之位。

故事的舞台是座落在富士山麓的大型教育機構武應學園私塾。在這間學校,學生會執行部將反對德川家的人判定叛亂份子強行進行鎮壓並把這種行動稱之為“豐臣狩獵”。面對他們的粗暴舉動,越來越多的人感到不滿。

故事的主人公是父親失踪後,在柳生道場暫代師傅職位的在校生柳生宗朗。他對學生會進行的“豐臣狩獵”行動抱有疑問而主動和執行部保持了距離。然而有一天,柳生宗朗突然收到學生會的命令,要求他明天立刻交出道場。當天晚上,柳生宗朗和平日一樣在道場進行修煉,突然間從屋頂上掉下來一名手持兵刃的美少女。之後,這名自稱柳生十兵衛三嚴的美少女用華麗的劍術擊退了突然來襲的風紀委員長服部忍群,從這之後,就不斷有繼承了歷史名將名稱的美少女出現在柳生宗朗面前。

dmxinwen2010070802.jpg

《緣之空》
2010年10月開播

【故事簡介】

因為父母突然在交通事故中去世,春日野悠帶著他的雙胞胎妹妹春日野穹來到遠離都市的奧木染町,這裡是父親的老家,也是去世的祖父曾經行醫的居所。兄妹倆在這個小鎮開始了新生活。在這裡,他們認識了新的朋友,還偶然遇到了以前遊玩時認識的依媛奈緒和天女目瑛。春日野悠和妹妹過著平穩的生活,然而,有一天,春日野悠意識到了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東西...

1009081806e3a215587ca5879d.jpg

海月姬
【放送時間】2010-10
【官方網站】http://noitamina.tv/kuragehime.html

在講談社漫畫雜誌《KISS》上連載中、東村明子老師的作品『海月姫~水母公主~』決定動畫化了!又是一部腐女口味的漫畫作品,故事描述了一位以插畫家為夢想而來到東京的女生·倉下月海與一位美麗偽娘的糟糕邂逅,倉下月海投宿的公寓是只收女不收男的超級腐女聚集地“天水館”,而某一天卻來了一位比女生更美的偽娘男生,是收還是不收?
擔任動畫版製作的是曾打造《夏目友人帳》、《紅》等名作的brainsbase,《海月姫》是繼1月開播的《無頭騎士異聞錄》之後該社本年度的第二部作品。擔任監督的是曾經執導《BB與我》、《地獄少女》、《夏目友人帳》等動畫的大森貴弘,系列構成是曾為《輕音少女》、《初音島》、《草莓棉花糖》等寫過劇本的花田十輝,最後,人設一職則由羽山賢二負責,他之前曾在多部動畫中擔任原畫師,這次是他首次嘗試角色設定。

1009081806f732806a17316aac.jpg

STAR DRIVER

【放送時間】2010-10
【官方網站】http://www.star-driver.net/

喜歡給人驚喜的骨頭社(BONES)又有新動作。昨天,一部名為《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原創動畫企劃被公開,同時公開的還有STAFF名單,而官方網站也於同一時間開放。
從目前的情報獲知,本作是一部正統的學院機器人動畫,而且故事還和銀河有關,標題中的“タクト”(指揮棒)是本作的關鍵,雖然我們現在還不知它是用作駕駛機器人、彈奏、還是什麼。
本作的STAFF異常強大,怪不得BONES也提早將名單示眾。擔任監督的是曾執導《櫻蘭高校公關部》、《噬魂者》的五十嵐卓哉;劇本是在《新世紀福音戰士》、《忘卻的旋律》中擔任同職的榎戸洋司;角色設定兼總作畫監督是在《鋼之煉金術師》、《噬魂者》中擔任同職的伊藤嘉之;最後,負責音樂的是曾在《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鶺鴒女神》等強作中作曲的神前曉。
BONES的機器人新作《HEROMAN》已經開播,現在短時間內又公開一部,看來燃系動畫迷有福了。

10090818061d4c687733972850.jpg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約束
【放送時間】2010 秋
【官方網站】http://newtype.kadocomic.jp/fortune/

「FORTUNE ARTERIAL」是AUGUST出品的一款戀愛遊戲作品,曾漫畫化,由兒玉樹負責執筆。不久前宣布動畫化決定的消息,而後又放出了主要STAFF的信息以及其中兩位角色的線稿圖。近日,本作的新消息釋出,將以TV的形式播放,標題為「FORTUNE ARTERIAL 赤之約束」,並且發布了CAST信息。
本作故事主要從主人公——支倉孝平轉學進了海海島上一所英國風的修智館學院開始。面對誰也不認識的陌生世界以及初次的宿舍生活,支倉感到一絲不安。然而他的不安很快就被每日各種各樣的生活所替代了,他與各位美少女的邂逅也促使他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而且這裡還有吸血鬼的存在……
標題中的“赤之約束”出自遊戲的插曲,由Veil(Lia)演唱。 CAST方面,沿用DRAMA CD版陣容,實質脫去了馬甲名。男主由著名聲優小野大輔擔當,另外還有神田理江、生天目仁美、田口宏子、諏訪部順一、伊藤健太郎等人氣、實力派聲優的加盟使得整部作品都充滿期待性。究竟男主后宮式的生活過得怎麼樣呢? “吸血鬼”這一要素也是本作的亮點所在。作為宅男福音的本作即將迎來TV作品,一起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10090818073ec2b78d6bdf88ab.jpg

侵略 烏賊娘

【放送時間】2010 秋
【官方網站】http://www.ika-musume.com/

「侵略!烏賊娘」官網於近日發表了動畫詳細的人物設定。 「侵略!烏賊娘」是由安部真弘所作,連載於「周刊少年Champion」上以擬人化的烏賊娘形象為主角展開的搞笑類漫畫。早在今年三月份漫畫第六捲髮售後決定動畫化的「侵略!烏賊娘」,在日本漫畫作品銷量與其他漫畫化作品相比並不樂觀,然而動畫化決定之後卻為其吸引了不少關注的目光。故事講述的是為了征服持續對海洋進行污染的人類,烏賊娘從深海來到了陸地。但是,由於她不小心破壞了原本想當做侵略基地的“海之家lemon”,為了賺足修理費,她只能無奈的開始了工作。連掌管lemon之家的相澤兄妹都不能管住的烏賊娘,她征服人類的日子到底會不會來到呢?相信到時這部萌系搞笑動畫一定會給我們帶來不少得歡笑!009.jpg

10090818079c6ba1ea3e443938.jpg

少女妖怪石榴
【放送時間】2010 秋
【官方網站】http://www.otome-zakuro.jp/

星野莉莉老師的作品「少女妖怪石榴」的動畫即將在今年秋季正式上映了,如今在STAFF班底集合完畢之後,動畫版的CAST也相應的出爐了。
「少女妖怪石榴」以人與妖怪共存的社會日本為舞台,身為女主角的半妖少女·石榴與她的伙伴們每天奔走與解決妖怪引起的紛爭的故事。人形態的半妖少女和英俊帥氣的男主角,一定會演繹出一部相當精彩的動畫。這次動畫的聲優陣容相當華麗,中原麻衣、櫻井孝宏、花澤香菜、堀江由衣、豐崎愛生、日野聰、梶裕貴等人,乍看之下全部都是大紅大紫的人氣聲優,這些明星們星光閃耀般的璀璨組合必然會讓我們看到一部相當精緻的作品了。

52959000201007112034271789633628267_024.jpg

【發售時間】2010-10-8
【官方網站】http://kc.kodansha.co.jp/yozakura/

ヤスダスズヒト在《月刊少年天狼星》上連載的漫畫《夜櫻四重奏》曾於2008年10月改編成TV動畫,3月23日作者在其twitter上宣布了作品再度動畫化的消息,OAD動畫將隨著2010年10月發售的單行本第9卷一同發售。同時也公佈了OAD新的製作陣容,聲優陣容還是保持原先的TV版陣容不變。

【故事簡介】
那是一個發生在彩之町、櫻新町的幻櫻奇譚。櫻新町連續在夜晚發生奇怪事件。在這個櫻花林立的地方, 因為得到非人類力量者的數量增加, 令混沌程度越來越嚴重, 挺身面對他們的是“比泉生活協商事務所”所有成員,新感覺的感人動作故事,就此展開……

912823349473082600.jpg

2010秋 殼中少女 劇場

上段時間宣布劇場版化的《殼中少女》(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日前公開了新情報。據悉,電影將由3部作組成,預定從2010年秋天起依次上映。
《殼中少女》是衝方丁所著的SF小說,插畫由寺田克也負責。小說模仿Cyberpunk形式,大量採用翻譯文體,並營造出古典SF的味道,風格獨特,故事深刻,最終小說獲得了24回日本SF大獎。本作曾於2006年傳出由GONZO社OVA化的消息,可由於種種原因胎死腹中,劇場化於本年1月公佈。
【故事簡介】
少女娼婦芭洛特因介入賭場經營者謝爾的計劃而幾乎喪命,她被調查該案件的警官伊斯塔和烏夫科克解救,並藉助馬杜克緊急法令-09(Mardock Scramble-09)保存了性命。此後,芭洛特獲得了高度電子乾涉能力,並與伊斯塔和烏夫科克一起追討罪犯。但此時,謝爾已暗中僱傭了警官之一的波依爾德,企圖趕絕她...

1009081807287c4967ee521ec7.jpg

劇場版 鬼神傳
【放映時間】2010-10-9
【官方網站】http://www.onigamiden.jp/

在這個劇場版動畫相關新聞接連不斷的2010年初春時期,又有一部新的電影公開了其具體的上映日。 “鬼”與“人”之間的壯烈之戰——《鬼神傳》將在2010年10月9日開始上映。
【故事簡介】

本作的主人公——天童純轉學到京都的初中已經有3個月了,卻連一個朋友都沒交到。在純的胸口上有一個紫紅色的奇怪胎記。某一天,被人欺負的他逃進了東山上的一作古廟裡,很快迷失了方向。隨後,還因為一位神秘的密教僧——源雲而穿越了時空,來到了1200年前的平安京。
胸口上印有勾玉形胎記的純被大家奉為能夠解開神龍八歧大蛇的封印、並能夠把“鬼”們擊退的救世主。捲入了這場“鬼”與“人”之間的壯烈戰鬥之中。
桃太郎、一寸法師……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向“鬼”挑戰? !所謂的“鬼”——究竟是什麼? !
鬼神傳》——以“鬼”與“人”之戰來直逼人類根源與驕傲的超感動小說

1009081807d7c16b05daadf1fe.jpg

劇場版 REDLINE
【放映時間】2010-10-9
【官方網站】http://red-line.jp/
說到木村拓哉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覺得陌生吧,不管是對於喜歡看日劇的MM還是僅僅對演藝圈有所了解的觀眾,木村拓哉這個名字應該都是響噹噹的。從『愛情白皮書』裡那個可愛的眼鏡小男生再到奧斯卡最佳新人,帥氣逼人的木村拓哉憑藉出眾的外表的強勁的實力征服了無數的影迷和歌迷。近年來工作中心一直偏向於日劇的他,今次也終於決定向ACG行業涉足了。

聲優這個行業是許多動漫迷們最嚮往的職業之一,而木村拓哉明顯也對這個頗有興趣。他的最新目標則是擔當即將於今年10月公映的劇場版動畫『REDLINE』男主角JP的配音。說到配音這個工作其實對於演員出身的木村拓哉來說其實也不算陌生了,畢竟出演的大多數日劇和電影的配音都是由他親自出演的。然而涉及到ACG配音的確實還不多見,喜歡動漫和木村拓哉的fans們可算是有福了,看著自己最鍾愛的動畫畫面、再聽到那充滿磁性的三次元帥哥的聲音,怎能讓人不癡迷呢?

與此同時著名日本女演員蒼井優也確定將出演劇中JP的初戀對象的配音,而JP的青梅竹馬一役則在許久之前就敲定由淺野忠信擔當。如此華麗的帥哥+美女聲優陣容,想必很多人已經等不及想要觀看10月的『REDLINE』了吧,國內的觀眾們就靜待BD/DVD版的發行吧!

【故事簡介】
在“空中汽車”早已取代舊式的四輪車的遙遠的未來,賭上“宇宙最速”座的5年1度的祭典“REDLINE”拉開了帷幕。追求極限速度的主人公JP,從幼年時就憧憬著站在表彰台上的舊貨店的少女索諾西和駕駛武裝改造戰車的個性豐富的對手們。追尋夢想的他,最終能否如願呢?

up131407s.jpg

2010-10-29 科學的超電磁炮OVA

2009年10播出之後大受好評的動畫《科學的超電磁炮》決定製作OVA,這條消息26號出現在TV動畫的官網上,對喜歡這部動畫的同學來說,應該是相當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OVA《科學的超電磁炮》作為今年10月將播出的第二季《魔法禁書目錄》TV動畫的外傳,圍繞電擊使的最上位能力者外號“超電磁炮”御坂美琴為中心講述了她的故事。 OVA預計在今年10月29日發售,根據TV動畫的風格,相信OVA依然會百合成群,福利多多。當然了,原班製作陣容也是品質的保證。那麼現在就來期待這部OVA快快發售吧。非常棒

1009081807a9a1eb0fb61fe15a.jpg

OVA TOHEART ADNEXT
【發售時間】2010-9-23
【官方網站】http://aquaplus.jp/th2adnext/

2005年10月一部美少女戀愛遊戲大作改變的動畫『ToHeart2』牽動了無數宅男們的心,之後由於該系列的好評不斷加之Leaf社的藉機炒作,使得這部作品又陸續推出了不少後傳遊戲。既然有了後傳的遊戲自然也不會放棄動畫化的歷程,在TV動畫播放完結之後又不斷的推出OVA動畫至今,如今新的OVA動畫又即將於大家見面了,新企劃的OVA動畫『ToHeart2 adnext』的第一卷將於2010年9月23日正式和粉絲們見面了。

這次的OVA顯然是接著上一次的Another Days的劇情的後續做,發售的OVA光碟依然分為了特裝版和初回版兩種版本。特別版的BD和DVD中含有雙面的、由畫師全新繪製的人物畫像的抱枕,而特裝的初回版DVD還會贈送聲優們最新錄製的角色CD。此外特裝版、初回版、通常版都會包含的共通特典是短篇動畫等等,當然連續購入全兩圈的讀者還有機會獲得豪華特典,這個豪華特典的內容目前尚未公開。

這一次OVA的主題歌標題定為「心跳」,單曲CD將於2010年9月22日正式發售,初回版也會贈送封面大小的明信片。順帶一提的是今年夏季開展的C78展會上也會有限定CD的登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野翔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