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昨天跟我弟與他女友,還有我老婆一起到 夢時代的喜滿客電影院去看午夜場 變型金鋼2

看完只有一句話能說... 太精彩啦

出場的機器人很多~ 還有迷你型的 我就不爆梗啦,想看的自己去看吧~

昨天看電影前入場10分鐘 發生了一些趣事~ 

在入場前我弟他們說口渴,買了一杯飲料與爆米花*(其實爆米花是我想要的啦)

然後還有一些時間 我跟我弟他們晃到 一排的夾娃娃機  在那逛..就在那時 我看到有台大台的夾娃娃機

裡面擺滿大隻的娃娃 突然心血來潮 眼一尖發現 有一隻羊咩咩娃娃 在洞口邊!?

我就想投錢夾了 在這時我弟他們也靠過來了.... 以下狀況請看

弟 :什麼你要夾那隻羊頭?

我 :對呀!

弟他們 :不可能啦 被其他隻壓著耶~

我老婆:對呀 浪費錢

我:玩玩麻

(這時我背後因一群年輕男女朋友 也是要看變型金鋼2的 看到我們對話也產生興趣觀看)

我話說完 我已經投10元下去了 瞄準夾了那個... 沒錯就是羊頭  就在這時....

沒錯 你想的沒錯 奇蹟的事情發生了! 羊頭被夾起... 奇怪為什麼身體那麼長 連帶身上壓的那隻!!

噗通~  一起掉了下來  全場驚訝! 大叫一聲哇 包括我背後那群看戲的

取出來一看 是個羊咩咩長條抱枕 與 一個...米老鼠的右手 沒錯是個大拳套

真沒想到 這跟本是奇蹟嘛~ 然後又混時間 夾了小娃娃 看到一隻小熊也在洞口

我又投下去 夾起他的腳 翻了一圈..... 沒錯好運沒了 他掛在洞口... 天呀! 那個姿勢非常特別

就整個手頭 懸掛趴在洞口 像成龍一樣 死命抓在那邊  我不信邪 又投下去 結果還是....一樣 死命抓著

心歡喜的去夾,可惜奇蹟好運用光了 花了50元 它還是沒有掉下來  我跟我弟還真想晃機台讓它掉下來說 當然沒有去做啦(晃機台可是不好的行為喔)

剛好入場時間 也快到了 就這樣開心抱著2隻大娃娃 入場去看電影了~

坐在那邊等電影開始時 我吃著爆米花 把那個 米老鼠拳套丟給我老婆 然後我繼續吃著我的東西

我老婆好像對那拳套有興趣 就給它戴上去 然後....左手拍右拳的動作 就在這時...

拳套發出彈簧扁到人的聲音 咚傭傭傭~~~ 我跟我弟他們笑翻了  呵呵呵

我老婆也嚇一跳 原來拳套 還會發出聲音~

我拿來仔細一看標籤 那拳套還正版的 有米老鼠的雷射標籤喔

那天看電影的趣事就是這樣~

最近下載了 重金搖滾雙面人的片子看 發覺我居然愛上他的歌了

還不錯聽說~ 貼幾張 變型金鋼2的官方 電影圖  不錯看喔! "強力推薦"

帥氣的大黃蜂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奮戰的柯博文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野翔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