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的我哭了... 淚流不止...

第一次這樣如此傷心..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為什麼不能好好相處呢?  或許該離開的是我...

所以我當了壞人  把朋友拋棄了....或許這樣比較好吧 

今天的我 不為了自己 不為了私利  只希望大家快樂....

但是我累了...  找回朋友 是希望快樂的一起遊玩  卻要讓我從中二選一

我辦不到.... 對我來說 公會的所有伙伴 都是我的朋友.....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當壞人  把好朋友踢了公會  降了級   離開了遊戲  刪除..角色

關掉電腦

這是我最後能走的路了... 再見了各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野翔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